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806]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不起眼食品,让你边吃边瘦!

瘦吧|不起眼食品,让你边吃边瘦!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2 14:20:48 By 小牛 阅读(4643)

酸白菜

酸白菜的益生菌绝对不会比酸奶少,它能增强消化功能,加快,提供。经研究表明,酸白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而且每份只有27卡的热量。

番茄酱

与其选择甜辣酱还不如番茄酱,甜辣酱中的糖足以让你的胃涨大,但番茄酱酸酸甜甜。最适合做意大利面的拌酱,也可以勾芡鱼、玉米饼等食物。没有脂肪又能加快热量燃烧。

烤土豆

土豆自从沾上了低碳水化合物的坏名声,就无人问津了。其实如果你想要一个完美的计划,所有的营养都不可缺少,更何况土豆只是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一个烤土豆大致可以提供6克蛋白质、300卡的热量、1500毫克的钾,再配上些小菜就会是一餐很棒的晚饭。记得不能用炸的哦!

低脂酸奶

低脂酸奶上市很久了,现在市面上还有O脂肪的含量的进口酸奶;但是口味和低脂对于的人士来说是一个永无止尽的追求。如果选择水果酸奶来增加些食物纤维也会很棒。

坚果手工酸奶

你如果喜欢吃冰激凌,无论再0脂肪,热量还是很高;不如换成手工酸奶,一样可以有冰镇的口味,加点坚果、水果,益生菌+食物纤维+不饱和脂肪酸,营养和瘦身双管齐下,修身才可以事半功倍。

水果粗粮饭

让你的肚子饱饱,又能不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热量;其实水果粗粮饭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周末的时候在家里自己做。胡萝卜、玉米、青葱、米饭等,用橄榄油清炒便可以,食物纤维和热量都足够,口感还超好。尝试一下,你一定会喜欢上这种美食。

粗粮新时代

食物纤维是健康的朋友,那些用大麦制作的东西能够帮助食物消化,又不容易感觉饥饿。如果你想长久保持身材,把这些粗粮,比如:荞麦、玉米、大麦、小麦、小米、糙米,融入自己的饮食中。想要怎么吃都不胖,这些东西绝对不可少。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