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2141]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期间如何避免暴饮暴食?

瘦吧|期间如何避免暴饮暴食?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0 14:31:21 By 小牛 阅读(4305)

期间很多朋友都会遇上暴饮暴食的情况。平时吃得太少是暴饮暴食的大元凶,因此,如果要防暴,首先就要在期间规律饮食,做到“极不过量、但也不过于节制”。

“物极必反”,其实我们的身体是很聪明的,太过压抑自己的食欲,它就会变成“欲望饮食”沉积下来,并找到适当的时刻爆发出来。所以重要,但容易被我们忽视的一点就是——满足了自己的胃。这样,还怕它会再造反么?

另外,还要注意平时我们容易暴饮暴食的几个点:

1、调节情绪,防止情绪化进食

所谓情绪化进食,就是自己并不饿,但是因为情绪上的原因(难过、压力大等),多吃了很多东西。这也是我们暴饮暴食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存在这样的情况,可以尝试着:

·用运动来调节情绪;

·听听音乐,或者出去散散步、跟朋友谈谈心……

总之,化解低压状态,不仅能让你告别“无意识进食”,也能让你远离亚健康状态!

2、闲暇时和食物保持距离

·和食物保持距离,眼不见为净;

· 让自己有事可做;

·尽量在人多的地方活动,不要老是窝在家里(它是常见的“犯罪现场”);

·不要在家里储备零食,到超市零食区绕道走;

·不新鲜的食物就处理掉,并且只在厨房进餐;

·随手在身边放一杯水或者一盘水果等。

·可别时刻惦记着零食、在家里储存零食、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噢!

3、聚餐策略

自己制定一个聚餐策略,把“暴饮暴食”拒之门外。

期间暴饮暴食,主要是因为情绪被压抑,或不良进食习惯的影响。因此,要防止它,就把这些观念带到生活的每一点中,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我们才不至于让事业功败垂成。

【小知识】:

为什么要吃肉?

蛋白质缺乏常见的就是代谢率下降,会出现身体无力,女性易贫血,睡眠质量差,免疫低下,中老年人易激怒,小朋友易生病等等。我们的食物不能为身体提供蛋白质的时候,身体就会自动从肌肉去吸收蛋白质,肌肉率少导致我们的代谢能力下降,长此以往,不但瘦不下去,更容易形成易胖体质,只是稍微多吃一点,体重立马反弹。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