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661]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大肥腰的原因找到了,是这里堵了!

瘦吧|大肥腰的原因找到了,是这里堵了!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0 14:28:28 By 小牛 阅读(4291)

什么是带脉?

所谓“带脉”,指的是位于腰腹之间、人体唯一横向运行的脉络。“带脉”中的“带”字,含有腰带的意思,因为其横行于腰腹之间,统束全身直行的经脉,状如束带,故称“带脉”。

大肥腰的原因

小腹肥胖是件很让人头痛的事。在现实生活中,不仅仅体重超标的人会有随身携带“救生圈”的烦恼,就连一些明明看上去很苗条的人也会有小肚子凸出“疑似怀孕”的困惑。那么它有哪些原因呢?

不规律的作息导致内分泌失调;

爱吃高热量食品;

久坐不运动导致脂肪堆积;

作用导致;

事实上,从中医理论来说,大肥腰往往是由“带脉”堵塞所造成的,因此,想要小蛮腰,首先就得让“带脉”变得通畅起来。

“带脉”堵塞=大肥腰

“带脉”畅通=小蛮腰

带脉的作用

事实上,作为七经八脉之一的“带脉”,就像人体自身配备的一条腰带,其主要功能就是“约束诸经”。

人体其他的经脉都是上下纵向而行,惟有“带脉”横向环绕一圈,好像把纵向的经脉用一根绳子系住一样,所以,带脉一旦堵塞,就会造成身体多条经络都堵在腰腹处。

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腹部、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然后怎么减也减不下去。

其实,这只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带脉”堵塞了,力量不够强,不能再约束腰部及腹部赘肉的生长。

小蛮腰者怎样预防带脉堵塞

注意腹部保温,少穿低腰裤、露腰装,以免造成“带脉”瘀堵;

除保温外,还要做做艾灸、火功冲击、火洗澡、热熨等疗法保养,因为当人的内在阳气不充足时,必须借助外在力量来补充;

经常推敲“带脉”,锻炼腰部。

中医认为,人体的腹部为“五脏六腑之宫城,阴阳气血之发源”。腹部为阴,所有阴经都要经过腹部,如胆经、肾经、脾经等。如果腹部着凉,很容易就会让带脉变得瘀堵起来,然后妇科病也会随着而来。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温”,不要让腹部着凉。

大肥腰者怎样疏通带脉?

想要让堵塞的“带脉”恢复通畅,跟肚子上的赘肉说拜拜,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经常按摩带脉所在的位置。

经常按摩带脉的好处:

①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减少赘肉的产生,尤其是对于腹部及腰部两侧赘肉的更是有;

②可以增加肠道蠕动,对于便秘的人有很好的通便效果;

③可以让经络气血运行加快,有调经止带及疏肝行滞的作用,可诸经在此处的血淤积热,对于腰部冰凉而常常感觉酸疼、痛经以及预防和妇科疾病都有帮助。

除此之外,由于“带脉”上的三个穴位“带脉”(与经同名也叫“带脉”)、五枢、维道,又全都压在胆经上,所以按摩“带脉”又有同于疏通胆经,能够起到排除体内毒素的作用,经常按摩还可以祛除脸上的痘痘和痘印。

“带脉穴”位于腰部两侧,以肚脐为中心画一横线,以腋下为起点画一条竖线,两条线的交点就是此穴。

按摩方法

双手轻轻握拳,从背后腰中部开始,向两侧沿着带脉横向敲击,至肚脐为一圈。每晚睡觉前敲击30-50圈,并重点在腰部两侧的“带脉穴”上敲击50-100下,对于恢复带脉的约束能力、减除腰腹部的脂肪,有非常好的作用,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注意事项

①敲带脉下手不可太重,微微感觉酸痛即可,需要长期坚持;

②无须特意节食、锻炼或者忌口,但是养成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

③月经期间应停止敲击。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