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806]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那些神话又胖回来了!如何做到后不反弹?

瘦吧|那些神话又胖回来了!如何做到后不反弹?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9 18:06:00 By 小牛 阅读(4319)

3个月减掉90斤,15个月减掉

100斤、180斤甚至250斤,

这样的励志故事相信你至少听过一个。

这些人简直就是逆袭走上人生的典范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广大人民群众备受鼓舞纷纷投入到事业当中,斗志昂扬,一派欣欣向荣……

But!如果你以为成功就是终点的话,那你还是太天真了啊。曾经的神话如今又是什么模样呢?依然保持好身材吗?

长期的生活习惯,比几个月的魔鬼瘦身重要的多。

也许,这些人的故事并不是告诉我们会复胖,而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或许痛苦的运动和严格的饮食不是的障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

01速度太快

以上列出的成功案例,不管3个月减掉90斤,还是100天减掉100斤,这样的体重下降速度都太快了,也许是为了节目效果,所以在短期内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和严格的饮食控制,再加上他们本身体重基数大,体重掉起来非常快,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养成了和控制饮食的习惯。

他们的身材在几个月内缩小了一半,但我们所说的“瘦体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增加很多。“瘦体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肌肉,增肌是个艰苦而长期的过程,在的过程中几乎做不到同时增肌。也就是说,瘦下来的他们仍然是没有多少肌肉的“易胖体质”,治标不治本。

02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反观他们的生活习惯,前体重之所以会涨到200斤,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心情郁闷不舒服的时候,就靠吃来解决悲伤;焦虑的情绪无处发泄,便毫无节制的胡吃海喝。

当体重达到健康的禁戒线或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时,他们终于意识到的重要性。经过了“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的几个月或几年之后,他们以为体重减轻就达到了终点。一点点的松懈,曾经疯狂甩掉的肉,又一口口吃了回来,因为之前减掉太多,新陈代谢受到损伤,还很容易比前更胖。如果他们在迅速瘦身的过程中,采取了节食、扎针、腹泻等不科学的手段,复胖将来得更快更汹涌!

体重减轻,只是起点

不可一蹴而就

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真正实现减重目标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而也要循序渐进,一般而言,每周减去1-2公斤比较合适。合理规划每周的减重目标,科学记录你的体重数值。

时期为了控制热量的摄入

但不代表不吃,也不能吃得太少!

在期间,科学合理搭配饮食,每餐吃到8分饱,合理选择蛋白质、健康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比例。体重减轻是一方面,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更加重要。即便体重已经达到了你想要的目标,科学饮食依然要保持下去。

坚持运动

适当进行力量训练,增加身体肌肉含量,形成“易瘦体质”。完全不用担心力量训练会使肌肉太大块,肌肉的增长是很难的。

为不良情绪寻找除了“吃”以外的发泄口

例如运动、听音乐、看电影,养成习惯后,你会发现生活进入了良性循环,你将受益终身。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