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45]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64岁还像20岁般前凸后翘,因为她懂得身材有多重要!

瘦吧|64岁还像20岁般前凸后翘,因为她懂得身材有多重要!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9 18:00:22 By 小牛 阅读(4294)

对于青春永驻,可以说是每个女人的奢望,你是否想过自己60岁的时候,还能美的像20岁小姑娘一样?想想心里就美的掉渣!

64岁老奶奶的身材,你能比吗?

从二十岁到六十岁,

年龄在变,

但不变的是奶奶在镜头中

一直都是风情万种、美艳不可方物。

布林克利和两个女儿在一起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姐妹

岁月可曾饶过谁

但她也未曾饶过岁月

-好身材的重要意义-

对于女人的一生

1.提升职场竞争力。

01

有研究表明在同等学历和实力的情况下,外在条件成了职场晋升考虑的主要因素。越多的公司领导认为,漂亮的女员工能够承担更多的工作,更具生产力,她们不仅能做好本职工作,还能在其他领域上有所发挥。

2、身材比脸蛋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02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男性在寻找合适“速配对象”的时候,女性身材比脸蛋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测试发现,男性更可能选择身材曲线较好的女子作为约会对象。

身材一般的女士,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为18%,而身材窈窕的女人回头率为85%。

身材不好的女人恋爱成功率为24%,身材苗条的女人恋爱成功率为83%

3、为孩子树立一个有修养、自律的榜样

03

妈妈从穿着打扮、饮食习惯、生活方式到接人待物等,孩子们会从母亲身上学习到热爱生活、有修养和自律的人生态度,自然引发孩子对妈妈的欣赏和认可及尊敬!

且母亲的影响力,是家庭中的其他成员所无法代替的。

4、好身材更健康,健康是种责任

04

拥有好身材,体重正常,除了遗传因素之外,大多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关,如有规律的运动、节制饮食,对身材管理的注重和投入等,这样的话,身材不仅漂亮有型,身体素质也要远远好于超重和肥胖的人,节约了大笔的看病费用,对家人,也是一种责任!

-什么是好身材?-

对于女人来说

好身材

1、对称均衡。轮廓清晰,线条优美刚劲。有型必有线条,线条以波浪线和蛇行线为最美。

2、线条富有变化。蕴涵着生命的活力和弹性,按一定的生理规律构成,才能说形体美。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