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2783]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瓶颈期体重一点也不掉 这样吃帮你打破。

瘦吧|瓶颈期体重一点也不掉 这样吃帮你打破。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0 17:43:57 By 小牛 阅读(4362)

每个人在的时候都很容易遇到瓶颈期,那么身处在瓶颈期的你该怎么好呢?

的朋友或许每天都会经历这样的一种时刻,那就是每天早上醒来就在想着要怎么来控制饮食,各种水煮青菜、水煮鸡胸肉看到就想吐,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烦都烦死了,这样的人生好无趣。控制不住多吃了一些也能把自己内疚到下一餐不想吃的地步。这些都没什么,自己的体重根本就配不上这么努力的自己!

可是事实上,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么?有研究表明,在健身减脂期间,并不需要时时刻刻的按照你的减脂目标进行,只有90的时间需要按照减脂菜单上的进行就可以,其余的时间你可以吃些自己想吃的。

为什么呢?因为跟肥胖有关的两种激素瘦素以及胃饥饿素,胃激素是由胃产生的,可以释放生长激素的食欲刺激信号,而瘦素是有脂肪组织产生的,可以一直食物的摄入以及调节平衡。

经过长期的运动以及食物的控制会让人体内的体质下降,体脂下降后由脂肪分泌的瘦素也会开始降低,此时胃饥饿素的分泌就会增加。这个时候就很有可能导致人们的食欲上升,不仅如此,还会让机体以为你已经进入困境从而开始自我保护机制,在你下一次进食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摄入更多的能量。与此同时还有可能降低新陈代谢。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在进行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就算动的多、吃的少但是减脂效果也是不明显的原因之一了。

在这个体重降不下去的平台期,我们就要采取别的方法,比如偶尔的大吃一餐,这可以给我们的身体营造出一种欺骗餐来欺骗自己,让身体自以为拥有很多的能量,这样就不会进入地代谢的保护期了。

那么多久可以这样大吃一餐呢?

切记,大吃一餐后肯定会摄入过多的热量,所以这个频率不能过高,是10天左右进行一次,在食物的选择上面也要注意:

1、尽量避免高糖以及油腻的食物,特别是那种高热量低营养的食物,更是别吃,比如炸鸡、汉堡等等。

2、可以选择一些高蛋白的营养食物,红肉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比如牛肉等等。

3、富含膳食纤维的果蔬也是不错的选择,吃大餐并不一定是要大鱼大肉,这些果蔬不仅可以满足你的口腹好能促进身体。

遇到瓶颈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慌且要坚持下去,如果坚持下去还可能瘦,不坚持的话,就什么都没了。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