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28]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多少斤会进入平台期 平台期如何突破。

瘦吧|多少斤会进入平台期 平台期如何突破。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0 17:42:35 By 小牛 阅读(4546)

在的美眉应该都知道平台期的存在,很多人都要问,多少斤会进入平台期,进入平台期后又该如何,下面一起来看下。

在过程中,体重下降到一定数值以后,虽然继续进行,但体重在较长时间内都不再继续下降,这种情况叫平台期。这是因为人在过程中,机体要维持基础代谢,避免能量完全耗竭,当体内能量消耗到一定程度时,机体便产生了保护性抑制。

平台期是正常现象,每个人在过程中都会出现平台期,只是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一周,有的人却长达几个月。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坚持到底,突破平台期,体重仍会继续下降。不过,进入平台期后,由于身上脂肪相对少了,体重下降的幅度会很小。

在出现平台期以后,有人认为已经不能再减了,因而失去信心和耐心,放弃。其实这个时候还应继续之前的方式,把已经减下来的成果保持住,可以总结一下目前的方法,看哪里还可以加强。例如,现在的方法是节食为主,就应该在节食的同时增加运动量;或者在饮食总量不变的情况下调整一下饮食的种类,少吃肉类,多吃芹菜、油菜、韭菜、圆白菜、胡萝卜、扁豆、豌豆、茄子、青椒等蔬菜,以新鲜的玉米、白薯、土豆、赤豆、绿豆等取代部分精米、白面。每天喝水不少于2升。此外,黑木耳、海带等都是有利于减脂的食品,喝奶喝脱脂奶。

总而言之,当进入平台期以后,在原来的方法上加大强度,这样突破平台期就比较容易了。

突破平台期的方法

打击平台期的隐藏杀手,实现突破。

1.小心隐藏的热量

果酱和大部分调味料,例如:西红柿酱、烤肉酱和色拉酱等,都含有糖或高果糖玉米糖浆。这些热量一不小心就吃进肚里,别小看每次吃没多少,累积的力量可是很恐怖的。

2.小心忽略的热量

避免一边看电视、看书或写作,又一边吃东西,通常会让我们忽略有多少东西吃进肚子里,一转眼就过量。每天只吃三餐,注意吃的时间也要固定,而且要记录吃进多少“份量”还有“热量”。

3.减少食物份量

少吃一片全谷面包或少吃一碗饭,回报就是体重计上指针又内缩一个刻度。如果还没减轻,那看看平常有没有吃点心的习惯,有的话戒了吧!

4.不碰咖啡因和酒精

咖啡会增加胰岛素分泌,而导致体重增加,所以尽量不去碰含咖啡因饮料。酒精可说是液态热量,热量高而且人体又容易吸收,常喝酒小心啤酒肚出来捣乱,还是不喝为妙。

5.增加运动量

只靠饮食不行,运动量也要够才可以,建议大家每个星期运动3至5天,秉持333原则,每星期3天,每次30分钟,心跳130为。想的人运动量不够,可是对起不来燃脂的作用哦!

6.喝大量的水

建议大家每天喝水2000cc至3000cc,使每天尿量维持在1500cc至2000cc。多喝水可以抑制食欲,也能保持身体中有充足水分。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