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1943]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每逢佳节胖三斤!但人体自带“穴”,你知道吗?

瘦吧|每逢佳节胖三斤!但人体自带“穴”,你知道吗?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6 10:21:57 By 小牛 阅读(4298)

过节期间,很容易比平时多吃上几口饭菜,多喝上几口好酒,加上各种零食糕点水果,不知不觉间就超出了肠胃所能接受的范围,“每逢佳节胖三斤”就是这种情况的写照。

年前的时候你有可能是这样的

年后有可能你是这样的

让你肥胖的原因,在这里!

1、精神压力大

研究表明,生活、工作、职场上的激烈竞争等因素给人的精神上带来的压力是的,压力一方面会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增高,会增加人的食欲,特别是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会增大;另一方面导致内分泌混乱,使代谢缓慢。

2、活动量过少

现代生活节奏快,出门以步代车,在家和办公室也是久坐不动,身体方面的运动大大减少,消耗的能量大幅度降低,未消耗的能量便会以脂肪的形式留在身上。

3、饮食不合理

因为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人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吃早饭、午饭,总是吃过于油腻、加工快餐等食物,长此以往,性腺功能、甲状腺功能趋于低下,脂肪代谢发生紊乱,体内脂肪分解速度也会减慢,合成速度却增快。

人体自带“穴”

1、公孙穴:脾经,脾虚湿阻

按法:用大拇指指尖用力掐揉公孙穴100次。

位置:位于足内侧缘,在跖骨基底部的前下方。

作用:促进消化,健脾化食,祛气,消胀利气。

2、足三里穴:胃经,食欲亢进

按法:用指腹反复按摩此穴,100次。

位置: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

作用:可以调节肠胃,控制食欲,增强机体、补中、化湿。

3、曲池穴:大肠经,胃热湿阻

按法:用指揉法,将拇指指腹点按于曲池穴上,其余四指抓住肘关节固定,按揉力度以酸痛可耐受为宜,每次按揉10~15分钟,每日可多按几次。

位置:屈肘成直角,当肘弯横纹尽头处。

作用:胃热会使食欲增大,按摩曲池穴可以调理肠胃,抑制过热,促进大肠蠕动。

4、中脘穴:奇经八脉之任脉,消化系统疾病

按法:用指揉法,将拇指指腹点按于中脘穴上,按揉力度以酸痛感可耐受为宜,每次按揉10~15分钟,每日可多按数次。

位置:人体上腹部,前正中线上,脐中上4寸。

作用:缓解腹胀、腹泻;对一般胃病、食欲不振等有效。

搭配这些好习惯效果更好哦

1、经常拍打腹部

在肚脐两边,或者按上去有脂肪结块的地方,用双手用力拍打,有的人能拍出紫、红、青、黑等痧斑。

2、多饮水

喝水有利于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帮助降低卡路里,降低钠、糖、胆固醇摄取量,改善便秘。

3、不熬夜

健康的生活规律能够帮助内分泌和代谢,减少体内脂肪储存量。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套简单方便的室内健身方法,让我们跟肥胖say goodbye

TOP1、全身运动,开合跳:

首先双脚并立,双手自然下垂;接着,两脚往两侧跳开,同时两手由两侧往上在头顶相踫;再接着,两脚跳回并拢,两手由两侧向下在腰前相踫;两脚跳开跳回算一次,一共跳30次。

TOP2、腿部练习,背靠墙坐:

下蹲马步,后背和屁股同时靠墙;双手握拳往前伸直,然后收回放于腰间。一共做30次。刚开始,腿力不够,可以用高马步形式。

TOP3、腰部练习,仰卧起坐:

仰躺,双腿弯曲。双手向上带动头和身体向膝盖弯曲,再回到仰躺原位。共30次。

TOP4、腿部练习,登台阶:

找一椅子,首先一只脚踏上去,然后踏上另一只脚。共30次。以后逐渐加高椅子的高度,直到椅子高度超过自己的膝盖。

TOP5、上肢腰部练习,双肘撑地:

双肘弯曲撑地,双脚尖着地,腰挺直。坚持30呼吸。刚开始感到困难时,可以弯膝着地。

TOP6、腿部练习,高抬腿:

成跑步状,一腿用力往上抬,尽量超过腰高度,抬左腿时向上甩右手,抬右腿时,向上甩左手。原地跑60步。手尽量上甩,腿尽量上抬。上抬腿下落距地面10到15厘米时,换支撑腿上抬。

这六招大家记住了吗?可千万不要光说不做,不然一年的计划就全都泡汤了。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