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661]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10招养成易瘦体质,一次性瘦下来不反弹~

瘦吧|10招养成易瘦体质,一次性瘦下来不反弹~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8 11:51:03 By 小牛 阅读(5335)

易瘦体质的关键就是要了解新陈代谢是如何运作的,它的快慢往往决定了你减重或不反弹的能力,但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其中的影响新陈代谢的秘密。

下面10个重点,让脂肪熊熊燃烧。

1、基础代谢是新陈代谢的重要指标

人体的总消耗包括三个部分:基础代谢+日常消耗+运动消耗。

其中基础代谢是很多人会忽视的一个部分。

基础代谢是指人体在清醒而又极端安静的状态下,不受肌肉活动、环境温度、食物及精神紧张等影响时的能量代谢,也就是基本躺着啥都不动消耗的热量。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运行,包括呼吸、心跳、皮肤散热,思考、肠胃蠕动等等,这都需要消耗能量,这时的能量消耗一般称之为基础代谢(简称基代)。

一般男性的基代在1400-1500大卡/天左右,女生的基代在1200-1600大卡/天左右。

这里有个计算公式【其中m=体重(公斤)】,可以大致算一下自己的基础代谢,未必准确,供参考:

提高基代的好处就在于即使你没在运动,也会消耗较多卡路里。

基础代谢的准确值可以通过能量代谢来测试,即通过测量所吸入的氧气和呼出的二氧化碳数量来确定基础代谢率。

2、多吃高蛋白食物能提高新陈代谢

很多人希望吃点什么来增加脂肪的代谢,那么蛋白质这种营养物质实际上确实能增加你说燃烧的热量数值。

一项科学研究表明:饮食中蛋白质含量高的人群,其新陈代谢的速度更快。

所以,如果你正在,那么尽量选择肌肉和鱼肉这种低脂高蛋白的肉类,而不是选脂肪含量相对较高的猪羊肉。现在你应该明白为什么健身房的教练都是吃水煮鸡胸肉了吧。

3、精致碳水化合物是新陈代谢的死对头

很多人在期间会主动原理甜甜圈和高糖饮料,但是其实这还不够,还要降低精致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比如:白面包和饼干。

这种精致化的简单碳水化合物具有很高的GI值,食用后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提高身体的胰岛素含量。

而胰岛素会把身体里面的糖储存起来作为脂肪以备日后使用,脂肪就是这么堆积的。

因此,想要,就是要选择高品质的碳水化合物,比如:蔬菜、水果、豆类和全谷物等。

4、肌肉越多,基础代谢的速度就越快

肌肉含量的提高对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大有帮助。研究表明,每增加1公斤的肌肉,每天就能多消耗约150大卡的热量。

如果能进行适当的无氧运动增加肌肉含量,就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有利于保持体形。

研究显示,进行9个月的力量训练就能提高约5%的基础代谢。

5、男性的基础代谢值高于女性

男性身体天含量高于女性,且男性的睾酮激素含量较高,这两点都会影响脂肪的代谢。

一项研究显示:执行同一减重方案的男性和女性,在前2个月里男性减重的数值是女性的2倍。

所以,女孩子减重就更需要有恒心和耐心了。

6、更年期会影响新陈代谢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分泌量下降,会影响新陈代谢率也下降,身体燃烧热量的能力也随之下降。因此更年期的妇女更容易导致她们在腹部堆积更多的脂肪。

7、很多疾病会影响到新陈代谢

一些疾病会影响到人体燃烧脂肪的效率。比如甲状腺机能衰退患者,因为身体无法制造出更多的甲状腺激素,在减重时就会感到非常困难。相反,甲状腺机能亢进的患者(格雷夫斯氏病),会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含量过高,造成体重危险性下降。

如果你过重或过瘦,都可以去检查一下甲状腺,以排除隐藏的病因。

8、吃饭没规律会影响到新陈代谢

一项研究表明,同样的热量,每天分几次喂食的老鼠和每天只吃一顿的老鼠相比,后者更容易出现新陈代谢问题,身体堆积更多的脂肪。即使每天只吃一顿的老鼠,在减少食物总量后,情况依然如此。

因为,这种进食模式会导致胰岛素反应强烈,代谢功能会短时间发生紊乱,从而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

所以,如果你经常省略早餐,而在晚餐或午饭暴饮暴食,会胖的更厉害。

9、适当补充维生素D对有好处

维生素D我们通常会和补钙、强健骨骼联系在一起,新的研究发现维生素D与肥胖风险增加之间存在着相关性,它同时对新陈代谢和减重也能发挥作用。

因此减重期间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D。

10、新陈代谢是健康的基础

良好的新陈代谢功能对身体会带来更的积极的好处,提高基础代谢,体质变好了,不会经常感冒发烧。

精力旺盛,日常生活也会更加有耐力和毅力。对女性来说,当身体的代谢变好,就能活化皮肤细胞,让皮肤散发自然的年轻活力。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