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32]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跑10公里消耗掉的能量,能让我吃多少美食呢?

跑10公里消耗掉的能量,能让我吃多少美食呢?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 16:22:16 By 小牛 阅读(4409)

跑步10公里,能消耗多少能量呢?根据国际通用的跑步能耗计算公式来算一下:

一个体重60千克、配速6:00的人跑完10公里,大概能消耗631大卡,那么他就可以吃……

或者……

反过来想一下,如果这个人吃下1份炸鸡排加2份炸薯条,是不是意味着他需要跑步20公里来消耗这些热量呢?为了,为了健康我们是不是应该戒掉这些高脂高热量的美食……

其实不然,

美食是人的本能需求,完全抗拒高脂高热量美食会丧失很多生活乐趣。合理摄入,吃动平衡才是合理选择。

我们一天之内摄取的主食和副食的比例应该按照下图呈现陀螺形。

2016版《居民膳食指南》中提到

●食不过量,控制总能量摄入,保持能量平衡。

●坚持日常身体活动,每周至少进行5天中等强度身体活动,每周至少进行5天中等强度身体活动,累计150分钟以上;主动身体活动每天6000步。

“吃动平衡”一直是健康生活的基本要素。

对于跑者而言,以非常慢的速度跑步,例如8:30、9:00配速跑步或者走跑结合,属于中等强度活动,而8:00、7:00、6:00直至更快速度的跑步,都属于大强度活动。

也就是说跑者每周跑步75分钟与快走150分钟的健身效果基本相同,即对于跑者而言,每周跑步3次,每次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实现2016版膳食指南中要求达到的运动量,实现“吃动平衡”。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