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767]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从成功到复胖反弹,陷入死循环该怎么办?

瘦吧|从成功到复胖反弹,陷入死循环该怎么办?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7 16:39:34 By 小牛 阅读(4705)

俗话说“女人,一辈子都在和作斗争,变美是女人一辈子的必修课”,还有什么“生命不息,不止”也被很多人作为座右铭来对待。不易,不反弹更难,这里不仅说明了的难度,更强调了保持体重不反弹的艰难。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问:为什么我总是反弹呀?怎样才能不反弹一直瘦下去呀?

为什么会反弹?

通常反弹的原因有三种:

1、采用了错误的方式

减去的是水分而非脂肪,只要一恢复正常饮食并补充水分,体重自然会重新上升,更严重的是,不仅成果付之东流,对身体还会造成极大伤害,比如电解质紊乱等。

2、没达到周期

脂肪是有记忆的,它会抗拒外界对它的改变并尽量往原来的形态发展。

有些人初期有点效果,认为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就停止,殊不知此时正是决定是否成功的关键时期。

其实,想要成功,你的时间需要达到90天-180天。

是个大工程,你不可能一口吃成个胖子,想不是说减就立马能的。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循序渐进。

的速度会因人而异,会因为代谢率不同,体重基数不一样等造成。

3、糟糕的生活习惯

以为自己成功就可以一劳永逸,开始暴饮暴食,并且从不运动,吸收的能量消耗不出去,怎么可能不再长胖?

哪些人容易反弹?

1、快速者

这些人希望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减重的成效,水分丧失而脂肪依然存在,不仅达不到的目的,反而容易反弹。

2、饥饿节食法

不吃东西总能瘦吧,很多人为甚至连饭都戒了。

可人是铁饭是刚啊,哪能长期不吃不喝,享不到口福不说,一旦开戒,前功尽弃。

3、遗传性肥胖一族

先天带有肥胖基因,虽然相信人定胜天,但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

4、盲目未找出原因者

肥胖的类型有很多,如单纯性、病理性等等,只有对症下药,才有可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切忌盲目。

节食反弹的本质:代谢受损!

实际上,一旦你使用过节食的手段来,你身体处理热量的方式,就会长远的产生改变。

从此,你会更渴望食物,食欲大增,摄入的食物也会更容易储存成脂肪。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当你大幅削减了摄入时,人体会降低自己的各项能力,来减少自己的热量消耗。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代谢受损。

代谢受损的具体表现:

1、在节食期间,皮肤变得很差,暗淡粗糙,也就是很多人说的“面有菜色”。

2、不佳,容易生病,而且生病后还不容易痊愈。

3、智商水平明显下降,处理很多平时得心应手的学习、工作问题,都要想上好久,反应也变得有点缓慢。

4、怕冷,冬天手脚就特别冰凉,皮肤干燥。

5、头发脱落的更密集、严重,有时候眉毛还会脱落。

→反弹→死循环

中的不断反弹,也叫溜溜球效应。

意思是说在历经“减了又肥,肥了又减”的不当减重过程后,身体造成一个极不容易“”的体质,其过程就如在玩“溜溜球”一般,体重“上上下下”,无法达到预定的目标,也有专家称为“yo–yo效应”。

这种溜溜球效应对身心的危害极大:

1、降低身体

打乱神经系统的相对稳定,降低肌体免疫能力;

2、增加患心脏病的机会

最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心脏难以适应体重波动;

3、打击自信

反弹使人们对和自身失去信心,不能良好控制自己体重的人很难控制住生活的重心,情绪波动大。

怎样有效防止反弹?

者往往超过80%的人会遭遇“屡战屡败”的状况,而品的“不反弹”又被人误解为成功后,无需做维持的努力。

其实,保持“不反弹”的关键在于自身,以下方式是维持成果的好方法。

1、细嚼慢咽

不要狼吞虎咽,这不仅有助于消化也有利于减脂。

2、吃八分饱

不管出席多么盛大的宴会,不管有多么喜爱的食品、饮料(尤其是酒),不要没有限制。

3、定时定量,少食多餐

把一天的量分成4-5餐,切忌饥饱不定,暴饮暴食。

4、规律三餐

早吃好,午吃饱,晚少吃,注重早餐质量,一定要有蛋白质食物,睡前两小时不要进餐。

5、食物要多样化,不要偏食

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一样,脂肪也是身体的一种重要营养,不包括任何脂肪的饮食,只能使新陈代谢紊乱。

提倡清淡饮食。

6、多饮水

在吃饭时适量喝汤会使你的肠胃长时间感到满足。

每天喝6—8杯水(约两升),还应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弥补水分的不足。

7、自己做饭

你亲自下厨,可以选择更天然的食品,如全麦面包和餐后水果等。

8、增加纤维

每日饮食中要含有约20克纤维,这样可以少吸收90卡路里热量,富含纤维的食品是水果、蔬菜和一些豆类食品。

像西芹等蔬菜还可以有帮助便秘的效果。

9、控制食欲

应当学会抵制美味佳肴的诱惑。食欲往往产生在下午,做饭时和上床前,此时,应吃些天然的低脂肪食品。

10、合理的速度

健康的速度是:每周0.5-1公斤,每个月1-3公斤。当然啦,体重基数大的可能会更快一点。

不要盲目追求减脂速度,即使进入停滞期,也不要轻易放弃。身体的代谢平稳需要3~6个月时间去调整和适应。

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是防止再“复胖”的

当你学会了将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慢慢融入到自己生活当中

你想要的关于身材的所有

很轻松就能得到

......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