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45]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今日份减脂餐,中式家常菜,也可以越吃越瘦哟~

瘦吧|今日份减脂餐,中式家常菜,也可以越吃越瘦哟~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7 17:00:51 By 小牛 阅读(4767)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吃什么在瘦身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首先我们应该掌握的饮食原则是:高优质蛋白质、适量全谷类的碳水化合物、低脂、低热量、充足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水!

正在减脂的你,还在吃着冰冷冷的瘦身沙拉吗?还在啃着昧同嚼蜡的鸡胸肉吗?还在渴望吃顿正常的中式炒菜吗?还在纠结要不要吃主食吗?还在发愁一顿瘦身餐怎么搭配吗?今天小编带你实操一顿瘦身减脂餐。

◆Part1

芹菜炒虾仁

准备:鲜虾10-15只、芹菜一颗、生抽2勺、海盐1勺、橄榄油一勺、胡椒粉适量、姜丝适量。

将虾仁去虾线,用白胡椒,姜丝腌制20分钟。芹菜切段,腌好的虾仁用水焯熟。锅里倒入橄榄油(一点点就好),倒入虾仁。

放入芹菜以及适量的水,加入盐,加入海鲜酱油,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啦!使用简单易买的食材,就可以做一份美昧低热量的减脂菜,步骤这么简单,赶快做起来吧。

◆Part2

黄瓜木耳拌鸡丝

准备:鸡胸肉1小块、莴苣1根、黑木耳1小把、熟花生米1小碟、姜丝3片、料酒1茶匙、昧极鲜1茶匙、红辣椒2个、香醋1茶匙。准备好原材料。

莴苣洗净。黑木耳提前泡发,洗净去根。鸡胸肉放入冷水中煮,加入少许料酒和姜丝,帮助去腥。

鸡胸肉煮到筷子很容易插进去且没有血丝出来即可。黑木耳放入冷水锅中焯熟后切成细丝,焯时加点盐。鸡胸肉拿出来,微微晾凉后手撕成丝。

将黄瓜丝、黑木耳丝放入碗中。加入蒜泥和红辣椒。加入少许盐、香醋、昧极鲜等调味料拌匀即可。

◆Part3

芙蓉蛋

准备:鸡蛋1个、水/牛奶100克、盐1小勺。鸡蛋磕入碗中打散。加入100克水或牛奶和一点点盐。

蛋液过筛或用小勺子把蛋液表面的气泡捞出。蒸锅烧开水,上汽后放入碗,盖上一个小碟子,防止水滴落在鸡蛋羹表面。

中小火蒸15分钟左右即可。蒸好后放一些坚果碎、葡萄干、蔓越莓等调味,一份高蛋白的减脂餐食就做好了,满足口感又不会长胖~

◆Part4

五彩杂炒拌燕麦面

准备:30g全燕麦面、鸡胸肉lOOg、青椒60g、黄椒40g、杏鲍菇40g、西红柿90g、黑胡椒适量、蒜一颗、盐1.5g、橄榄油10ml。

将30g干全燕麦面用70度左右的水泡5-10分钟。泡好后,沥水装盘即可。锅加热后加lOml橄榄油,放入蒜炒香。

加入西红柿继续翻炒,此时可加入少量水,熬出西红柿的酱汁。加入杏鲍菇、鸡胸肉丁继续翻炒至鸡胸肉8成熟。加入青黄椒继续翻炒一分钟,加入盐、黑胡椒调味即可。

倒在面上,一道五彩杂炒拌面就快速完成!高颜值高营养,鸡胸肉伴着西红柿的酸甜,吃起来也不会味同嚼蜡了!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