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670]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觉得推经络太疼了?原来是这个原因!

瘦吧|觉得推经络太疼了?原来是这个原因!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6 15:56:39 By 小牛 阅读(5035)

有人跟我说:

做身体太疼了,我不想做了…

亲,你知道吗?气滞血瘀危害有多大吗?

身体没有气就是一个植物人

气推不动血,血流通不畅就会半身不遂

气不足,身体就会乏力,疲劳,睡眠不足

中医讲:瘀则不通,通则不痛

不要以为你身体很好,

感觉一下你身体哪里有乏力..

哪个部位特别硬酸疼..

赶紧重视起来吧,对自己负责任,

就是对你爱的人负责,

经络养生是对你将来的生活质量在把关

疼痛,是经络不通的重要信号

还是那句话: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经络不通的个感觉就是疼痛,比如有时候我们会有莫名的疼痛,那说明的是此处经络不通。

而对付这种不通的最简单办法,就是按摩。哪里痛就按哪里,按着按着,你会发现越按越不痛了,说明已经疏通了。

除了疼痛,经络不通的其他表现还有:

冷:除了头凉之外,身体其他某些部位发凉,比如最常见的是手脚发凉,常常是经络不通的信号。因为人的体温是由气血输送来决定的,气血旺盛,体温才会正常。哪个地方发冷,哪个地方可能经络不通,气血难以到达。

热:经络不通引起的热主要表现为身体某些地方低热、干燥,或者局部异常出汗。这是因为体内经络不通,热气不能通过正常渠道散发出去引起的。请关注拔罐圈,各种中医绝技都在这里。

麻和木:经络不通进一步的发展就是麻或木!比如我们盘腿坐得太久,下肢气血不通,就会疼痛;接着,经络被堵死,气血不通,双腿就会麻木,只有改变坐姿,气血通畅才能恢复知觉。

酸:如果机体某个部位无故发酸,或者轻微运动也发酸,则说明该部位经络不畅通,气血供应减慢。这个时候,拍打、按摩所在的经络,就可能发现潜在的痛、肿、胀等经络不通的症状。

肿和胀:肿常由血瘀引起,胀由气滞引起,这两种情况都说明相对应的经络出现了淤堵。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