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797]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悄悄告诉你:预防乳腺癌的小秘密。

瘦吧|悄悄告诉你:预防乳腺癌的小秘密。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 14:35:57 By 小牛 阅读(4360)

从身体的小秘密出发,赶跑乳腺癌,朋友们都要一直健康地美下去哦!

据人民网报道,每100个新确诊的乳癌病例中,就有12个来自,新发病率增长速度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倍,平均发病年龄比西方国家早10-15年。乳腺癌如此招摇,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预防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学点非常重要的小知识!

越年轻,生存希望可能越小

年轻人的新陈代谢快,若是哺乳期间则机体更活跃,癌细胞受到的刺激也更明显,发生转移的几率就更大。因而即使是很小的肿瘤在年轻人的身上也会快速生长,后果不堪设想。

乳腺癌一般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的,早期无明显症状,最常见于乳房外上方及中心部位,偶尔发现乳房硬块,痛感很少,这时候患者往往丧失警惕,误以为是炎症或者经前的乳房变化而延误诊治。

其实如果早期发现我们还可以保住乳房,一旦到了晚期,要想活命,就必须全切。如果发现单侧性乳头有血性溢液,应马上就医。另外,由于腋窝是乳癌的转移部位,如果发现腋窝处有肿物时也应就医。

从月经判断乳腺增生轻重度

很多女性来月经前,乳房就胀痛,月经后就消失,像天气预报一样。当然,健康的女性是没有任何迹象的,月经悄然无息地就来临了。如果出现了症状,就表明乳房发出了求救信号,提醒你该注意了!

1.如果来月经前,乳房只胀痛1、2天,那可能就是很轻微的乳腺增生。

2.如果之前7、8天就开始胀痛,那可能就是中度的。

3.如果从排卵期就开始乳房胀痛,那就是重度的乳腺增生了!

4.还有的人乳房疼痛,谁都不能碰,一碰就受不了,那她的乳腺肯定有很大的问题,应该及时就诊。

乳腺疾病自我检测

对付乳腺疾病的办法,就是“早预防,早发现,早”。看起来乳腺癌似乎离每个人都并不遥远,但它也并没有那么恐怖。乳腺的正常手感就像一串一串的葡萄埋在一个棉花里面,都是软软的,若里面出现硬块了,一定能发现。下面就教你们一个简单的乳腺疾病自我检测法。

步:将内衣脱去,站在镜前,面对镜子,仔细观察乳房的形状、表面的肤色、有无凹陷、乳头有无分泌物等。

第二步:双臂叉腰,再抬起,分别再查看一次上面的内容。

第三步:张开五指,用指腹掂掂乳房,检查是否有肿块。

第四步:并拢除拇指外的其余4指,在乳房上滑动,以划圈的方式或先从内侧滑动到外侧、再从外侧滑动到内侧。如果滑动被卡住,则可能有肿块。

第五步:仰躺,将一个靠垫垫在一侧胸部的下面,然后移动四指指腹,检查有无肿块。

第六步:把四指放到腋下,检查有无肿块。然后稍稍用力抓乳晕,检查有无溢液。同样方法检查另一侧乳房。

如果发现乳房内有肿块、乳房皮肤异常,或者乳头内有异物分泌等不正常现象时,一定要及时就医确诊。平日除了经常自摸检测,也要让爱人帮你检查,可能不定期的临检,更能尽早发现问题。

同时,小编非常严肃的提醒各位女性MM们,还需要特别注意平时用于Bra洗涤的清洁液哦,乳房是敏感的组织器官,易受激素的影响,所以各位亲选择的天然成分的洗涤剂很重要哦!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