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36]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一到冬天胃口变得特别好?这4招教你控制冬天暴增的食欲!

瘦吧|一到冬天胃口变得特别好?这4招教你控制冬天暴增的食欲!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 14:29:58 By 小牛 阅读(4434)

很多美眉讲:最近中毒了,嘴巴好像总是停不下来,好不容易封印好的饕餮胃口,仿佛被谁解开了封印一样……深刻体会到大家一直在提问的,“天冷了总想吃东西,看着自己长胖却刹不住车怎么办?”

之前碰到这个问题,小编或许会让你们忙起来、培养新爱好等等,因为感觉这就是传说中的无聊就想吃吃吃。然而现实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有时候还真不一定是因为无聊,而是因为天冷了,各种想吃,还各种能吃。

所以小编打算和大家说一说,为啥一到冬天就容易长胖呢?又有啥方法吃饱吃暖还不长胖呢?

为什么一到冬天就容易长胖?

1、食欲大增

这种情况往往是我们的身体在为过冬做准备。入秋以后,温度慢慢开始下降,人体与外界的温度差距越来越大,为了维持体温,我们的身体需要摄入更多的热量去防寒保暖。

而吃是最简单的摄入热量的方法。为了满足抵抗低温的热量需要,我们自然就越来越想吃了。

2、活动量少

当天气真的冷起来的时候,北方的小伙伴一步都不想离开暖气房,而南方的小伙伴只想在室内拥抱取暖,运动?是什么?能吃吗?

户外的时间变短,也会间接导致运动量相应减少,囤积脂肪,大约在冬季……

3、心理倦怠

夏天的时候,由于穿得清凉,让赘肉无处可藏,这时我们会下意识提醒自己:我还是少吃一点吧。不要小看这份羞耻心,它能帮助你少吃20%的食物。

一旦到了冬天,在衣服的密裹下,我们很难注意到自己身型的变化,就会出现心里倦怠:还是等到明年再减吧……

冬天该怎么控制食欲?

1、饮食七分饱

在保证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超标的情况下,正餐只要吃到七分饱就足够。

2、多吃蛋白质、膳食纤维,提供饱腹感

要想控制住自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维持饱腹感!蛋白质因为分子量较大,被人体消化吸收的速度也比较慢,而膳食纤维因为拥有吸水膨胀的特性,可以延长食物在肠胃内停留的时间,因此两者都能够提升饱腹感。酸奶、低脂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乳制品和水果、坚果等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都是你很好的选择。

3、多喝水,控制食欲防嘴馋

当身体缺水时,会产生饥饿的错觉,让你嘴馋想吃东西!因此在天气干燥的冬天,我们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因缺水产生饥饿感,从而更好地控制食欲。

如果觉得水过于寡淡,也可以选择泡一杯热茶,茶叶中的茶多酚可以抑制体内淀粉酶、蔗糖酶的活性,从而降低糖类的吸收速度,还能刺激脂肪水解,促进脂肪燃烧。

4、减轻压力

不合理的限制饮食也可以造成很大的压力,还有平时压力大、疲劳、睡眠不足等都可使人处于紧张状态,这样可怕的食欲也会袭来。因此,千万不要勉强,或急速,更重要的是尽量放松,减轻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冬天食欲过盛,食量过大,并非好事一桩,如果体内脂肪堆积起来,一到冬天运动减少,代谢降低,体重会直线上升。因此,冬天要尽可能少吃多尝,保持体重在适宜范围,以健康的身体迎接冬天的到来。

想要击退食欲其实并不是很难,

使用小妙招的同时控制住自己,

就能在这个冬天轻松远离发胖,

和脂肪君说再见~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