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045]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脂肪型or结实型方法大不同!看看你是哪一种?

瘦吧|脂肪型or结实型方法大不同!看看你是哪一种?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9 16:06:20 By 小牛 阅读(4378)

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 

喜欢是荡秋千 

可以自得其乐不需要别人的回应 

爱是跷跷板 

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 

贴近你内心的感觉

SO

同样是肥胖

脂肪型or结实型一样吗?

脂肪型肥胖

脂肪型肥胖是脂肪含量超标,体态看起来松松垮垮,典型表现就是当肌肉收紧时,依然可以看到明显的皮下脂肪在游离,软软的,通常我们说的虚胖就是这样了。

脂肪型肥胖多是因为爱吃肉食、甜食,过多脂肪在体内堆积无法分解,而又懒于运动所造成的。

轻饮食+强运动对抗脂肪型肥胖

调节口味,饮食以清淡为主,此类肥胖最易产生水肿,控制钠的摄入尤其重要。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很有效,控制淀粉类食物,如米、面、面包等,就能得到不错的效果。

减少高热量脂肪的摄入,选择优质油脂。椰子油、棕榈油、苦茶油、芝麻油、芥花油、橄榄油,都是对身体有益,减少热量负担的健康好油。

游泳、慢跑、快走、骑行、跳操等有氧运动对减去脂肪都很有帮助。

每天25分钟快步走,就可以提升体内脂肪的激素含量,快走所消耗掉的脂肪比慢走要多47%。但是快走的节奏很重要,根据自身能力调整快走的步伐,舒服地享受运动,才能让身体充分地吸收气氛,充分燃烧内脏脂肪。

结实型肥胖

结实型肥胖肌肉含量高,同样的脂肪含量也高。皮下脂肪下肌肉发达,胳膊上、腿上有很顽固的肌肉,显得身材很壮。

结实型肥胖一般会出现在特别喜欢运动,然后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运动的人身上。如运动员退役后运动量大不如前,脂肪慢慢反扑增加,很容易变成结实型肥胖。

轻饮食+轻运动对抗结实型肥胖

对于结实型肥胖人群来说,饮食要控油、以清淡为主,少吃动物蛋白,多吃水果蔬菜。

注意不能暴饮暴食,尤其含有一些不太好分解的物质,如方便面,火腿,奶油等。

结实型肥胖不能操之过急,慢慢来,运动上不要过于激进,别把肌肉练得更大但是脂肪却没有怎么减下去,得不偿失。

可以尽量选择强度不是很高但运动战线很长的有氧运动,增长运动的时间消耗脂肪又不会刺激肌肉纤维生长,强推游泳,瑜伽。

同时,按摩拉伸对对肌肉脂肪混合型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尤其是运动后的拉伸,可以防止本次运动给肌肉新的冲击以及对原有肌肉的再次冲击。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