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1797]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你有多胖?对照这两点就知道了。

瘦吧|你有多胖?对照这两点就知道了。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9 11:01:25 By 小牛 阅读(4266)

怎么知道自己偏胖?对于人们来说,拥有一个好身材永远都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怎么知道自己是否偏胖呢?

天气逐渐回暖,这两天街上的女孩们身上的衣服是越穿越少了,脱下了厚重的冬装你对自己的身材还满意吗?南方的冬天好像一年比一年短,感觉前段时间还在贴秋膘,没一会儿就得为那一会儿的行为开始买单了。而在脱下了冬装后很多人的身板也开始悄悄的变厚了不少,这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简直是不能容忍的。

是女孩子们亘古不变的话题,无论是为了吸引异性的眼光,还是为了健康对于好身材的追求一直都是义不容辞,但是想要成为一个苗条的人可没有那么容易。不仅需要专业的意见,还要对自己的身材有足够的认知度,起码得先明白自己胖到什么程度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肥胖的标准,一起来对照下吧。

想要,首先应该从了解自己开始,判断人体肥胖主要有两个维度:

1、体脂率

体脂率能反映一个人体内内脏脂肪的多少,成年女性的体脂率大于三十,男性的体脂率大于25就可以称为肥胖一族。

2、根据实际体重占理想体重的百分比来衡量

也就是将你现在的实际体重除以你现在这个身高年龄所处的理想体重的百分比,如果这个比重是在80%~90%中的话,那么就表示你现在的体重正常,如果是在110%~120%之间就属于超重了,这个时候要在稳定现在体重的前提下适当的,如果结果大于120%那么就是肥胖了。

如果你刚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话,那么证明你真的是胖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日常误区,一定要注意。

你有多胖?对照这两点就知道了

1、节食

通过节食可以得到短期快速的效果,但是这并不是科学且持久的方式。长期节食会导致我们营养失衡,且短期减下来的并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和水分。只要时间一长或者你恢复饮食的话,那么体重就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回去。不仅如此,节食还有可能导致身体的基础代谢下降。

2、只吃杂粮

粗粮以及杂粮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对也有一些帮助,但是千万不要想着只吃粗粮来啊。粗粮中含有的粗纤维虽然具有很大的饱腹感,但是并不容易被我们的肠道所消化,长期吃粗粮很有可能导致便秘。所以粗粮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也要搭配蔬菜以及水果一起食用,不仅如此,生活中也不能餐餐吃粗粮,而应该注意粗细搭配。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