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797]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睡前常做这个动作,让你睡的香,身材也变好喽!

瘦吧|睡前常做这个动作,让你睡的香,身材也变好喽!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3 15:52:18 By 小牛 阅读(4249)

在床上就能做的几个动作,平时不爱运动的人可以多做做哦。可以让你整完睡得香,还能拥有迷人的身材。

仰卧,把双腿举到墙上,血液就会流回到心脏,产生舒缓的效果。

小秘诀:建议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在眼睛上戴个眼枕更好。

2坐姿半脊锥扭转

坐着轻轻伸展脊锥,两腿同时弯曲或者伸展,也是减轻身体压力的好办法。

3仰卧束角式

也称卧蝴蝶式,能够启动身体的休息模式。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脚,膝盖像蛙的腿一样打开。如果臀部感觉紧张,可以在每边的膝盖下面垫个垫子。

小秘诀:一只手放在心脏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肚子上。深呼吸,仔细体会气体从你身体里进进出出的过程。

4婴儿式

这是瑜伽采用的典型休息姿势,对于缓解精神紧张和身体疲劳非常有效。做法是把躯体折向大腿,手臂尽量前屈或者放在身体两侧,让额头接触地面。

小秘诀:做这个姿势时要深呼吸,同时额头轻轻下沉,把眉心里的压力释放出来。

5仰卧半脊锥扭转

睡前在床上做这个侧身扭转的姿势很方便。做法是躺在床上,把右边膝盖带到胸前,脚掌放在左腿上,然后伸展右臂。做完几次深呼吸之后,在另一侧重复同样的动作。也可以把双腿弯曲倒向一边。(图中没有扭转)

小秘诀:微微的扭转可以释放整个脊柱里的压力,还有助于肠胃消化。

关键词:紫姗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