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3165]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到底要不要吃晚餐?回答这两个问题就行~

瘦吧|到底要不要吃晚餐?回答这两个问题就行~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 17:17:39 By 小牛 阅读(4365)

虽然内心知道运动可以,但身体就是懒得动。在这种情况下,很多er就想通过吃来,于是很多传言又重出江湖:

不吃晚饭很

一天只吃一顿很

三餐喝稀饭很

……

瘦吧:每次看到这些传言,本宝宝都感觉压力山大。特别怕你们为了走上歪路,所以这次就重新聊回这个话题!

Part1时晚餐到底要不要吃?

比起早餐和午餐,晚餐真的是最纠结的一餐。除了“吃什么”这个世界性难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不吃/少吃晚餐对于有没有影响。其实也不用太纠结,问自己2个问题就够了。

问题1:我是少吃党还是多吃党?

A.少吃党B.多吃党C.中间党

如果你是少吃党:

晚餐当然要吃。

原因很简单:

就算是,一个人一天的摄入至少要达到1200大卡。

如果本来算上晚餐才刚刚吃够基代,还打算不吃晚餐的话,吃进去的热量远远小于人体的基础代谢+活动消耗……

这样一来,我们的基础代谢会越来越低,你的热量消耗越来越少,你就像一个堵了一半的小水道一样,容易拥堵。

结果就是,你吃得越来越少,但是身体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还有可能因为堵住了变胖……

所以,晚餐是少不了的。

……

如果你是多吃党:

晚餐少吃或者偶尔不吃。

多吃党本来就吃不少,每天三餐分量很足,此外还可能有各种零食、水果加餐。

比如这样:

早餐:油饼油条包子饺子豆浆

午餐:两荤一素一汤+米饭

晚餐:一荤一素一汤+米饭

加餐:糖果饼干若干、奶茶甜品若干、水果若干

虽然抛开数量谈种类有耍流氓的嫌疑,但是从这里的组合来看,营养也是够够的了。尤其是多了零食加餐之后,油脂糖蹭蹭蹭地往上升,超标妥妥的。

对于这一种情况,晚饭少吃点,如果早午餐分量很足、零食也没少吃的话,偶尔不吃晚餐问题也不大。

当然了,要的话,还是要戒掉不健康的零食滴。

如果你是中间党,那么跳转下一题:

问题2:我晚上要______。

如果你的答案是学习、工作、运动……等需要脑力或者体力的活动,那么晚餐要吃好一些。这个时候的晚餐的基本原则是:能量!能量!能量

在食物上要注意摄入优质蛋白质和适量的主食,满足活动的需要。

推荐食谱:

一碗杂粮粥+一块瘦肉/鱼肉+一份蔬菜。

一小碗米饭+西红柿炒蛋(2个鸡蛋)+青菜

以上组合可以酌情加一小把坚果或者牛奶或者一些水果。

……

如果你的答案是看电视、打游戏、遛狗……等轻松愉快的活动,那么晚餐可以随意一些,这个时候的晚餐的基本原则是:清淡!清淡!清淡

推荐食谱:

一碗燕麦粥+一个鸡蛋+青菜

两片全麦面包+一小块去皮鸡胸肉+蔬菜

Part2、晚餐怎么吃?

现在冬天食欲旺盛,比起不吃晚餐改吃零食,吃晚餐显然是更加经济实惠的方法。那么冬天晚餐要怎么吃呢?

首先原则不能忘:清淡点|吃少点|多吃点蔬菜

1.粗细搭配

往主食里面加点粗粮对于增强饱腹感是有好处的,而且营养会更加。比如煮个杂粮粥什么的,营养素和饱腹感upupup!

2.多吃蔬菜

蔬菜的好处就不用多说啦~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杠杠滴,最重要的就是大部分蔬菜的热量都比较低,十分适合我们er食用~

3.慢慢吃

吃慢点对于还是很有益处的。一碗饭试着吃上20分钟,每一口都精嚼细咽,饱腹感要比普通吃要强很多。

Part3、关于晚餐的常见疑问

1.的话,晚餐吃面包可以吗?

很多人为了省事,晚餐就直接一个面包就解决了。

但是面包的热量其实并不低,尤其是烘焙面包,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放大量的

糖和很多的油,吃起来越香、闻起来越香的面包里面的糖和油更加厉害。

以最简单的吐司面包为例,原味吐司看起来很简单很营养对不对?

这是随便找的吐司的制作食谱:

可以看到,面包和黄油的分量十分可观。而且吐司比较蓬松,在饱腹感方面优势不大。如果真的很喜欢面包,想用面包当晚餐的话,选择全麦面包会更好一些。

2.的话,晚餐吃杂粮粉可以吗?

对于杂粮粉嘛,作为一只上升金牛,我当然是拒绝的。毕竟超市里的八宝粥原料才八九块钱一斤,比起几十块一盒的杂粮粉要实惠多了。

杂粮粉还有一个问题就在于,研磨这个过程对于营养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加工越精细,营养流失越严重。

如果希望限度地保留营养的话,吃纯纯的杂粮更好一些。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