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2637]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大肚子肉厚厚,你要这么减!瘦20斤变回小腰精!

大肚子肉厚厚,你要这么减!瘦20斤变回小腰精!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7 16:23:57 By 张仪贞 阅读(4402)

饮食你要这么吃

少油少盐,清淡饮食

烹饪时应少放油盐,采取清蒸白煮的烹饪方式,既能改善口感,又能减少脂肪过多摄入,助于。

拒绝油炸食品

天气干燥,很多人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这时候吃油炸食品无疑是雪上加霜,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加工而成,食物性质偏燥热,多吃容易造成上火、便秘等问题的发生。

肉类适可而止

肉类摄入过多,不仅容易产生,还会形成脂肪堆积,形成肥胖。

多吃水果

气候相对干燥一些,因此吃些水分充足的水果,可以让你的身体喝饱水。众多水果中,草莓、梨、苹果最为适宜食用。

草莓:草莓含丰富营养,口味香甜,让人口舌生津,同时草莓有助于消化的功效,很容易碰到的情况,吃些草莓可促消化利于。

梨:梨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水分含量及其丰富,适宜在干燥的春季食用。同时,梨富含的膳食纤维也能给你带来饱腹感,也是时推荐选择的水果之一。

苹果:苹果含水量丰富,能给身体补充水分,同时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春季的首选。

多喝水

天气较干燥,干燥的天气容易使肌肤中的水分流失,预防干燥,效的措施就是多喝水,及时补充体内水分的缺失。健康成年人每天需水1500-1700毫升左右,以200毫升的杯子为例,大约是8杯水,尤其是春季气候干燥可以适当增加补水量。

光有饮食,当然不够

还需遵循营养+运动的科学模式

况且秋天是人体机能最为活跃的季节

赶紧动起来吧,让你的事半功倍!

最适宜做的运动

跳绳

对于跳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跳绳是耗时少、耗能大的一项易进行的有氧运动。以合理的速度和间歇节奏来跳绳,甚至可以消耗比相同时间慢跑更多的热量,如此有效的运动,还不赶紧动起来!跳绳简单易行,无需到健身房在家也能随时随地进行。

自行车

现在越来越多上班族选择骑自行车上班,既环保又节约时间,其中的益处就是可以。每天骑一个小时自行车,可消耗热量,让你的身体加速燃脂。

慢跑

慢跑消耗热量较大,但并不是跑得越快消耗热量越多,还需掌握科学的方法,慢跑需匀速得当,不宜太快太慢,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饭前饭后一小时锻炼较为适宜,时间应延长至45分钟以上。

只有瘦下来,

你才有资本疯狂秀腿秀腰~

连衣裙、吊带衫,轻轻松松驾驭。

So,赶紧get起来吧!

关键词:饮食,,运动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