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78806]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吧|讨人厌的腹部肉肉,其实是它堵塞造成的!

瘦吧|讨人厌的腹部肉肉,其实是它堵塞造成的!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2 10:53:07 By 小牛 阅读(5038)

每逢佳节胖十斤,谁长肉肉谁闹心。

腹部的肉肉好恼人啊,不知不觉又长了好多;虽然控制了饮食,肉肉还是层出不穷,甚至出现“游泳圈”!

在现实生活中,不仅仅体重超标的人会有随身携带“游泳圈”的烦恼,就连一些明明看上去很苗条的人也会有小肚子凸出“疑似怀孕”的困惑。

腹部“游泳圈”,正是中医学“带脉”所绕之处。腹部肥胖往往是由带脉堵塞造成的。

一、带脉是什么?

所谓“带脉”,指的是位于腰腹之间、人体唯一横向运行的脉络。“带脉”中的“带”字,含有腰带的意思,因为其横行于腰腹之间,统束全身直行的经脉,状如束带,故称“带脉”。

作为奇经八脉之一的“带脉”,就像人体自身配备的一条腰带,主要功能是“约束诸经”,加强人体其他的上下纵向的经脉之间的联系。

带脉与女性月经有密切关系,是专管调理月经及妇科各器官功能的重要经络,有固护胎儿和主司妇女带下的作用。

二、带脉为什么易堵塞?

腰腹是人体的带脉区,而带脉区又是人体微循环最薄弱的地方。带脉一旦堵塞,会造成身体多条经络都堵在腰腹处,很容易造成脂肪与毒素的堆积。带脉不通则是由于寒湿体质或者身体受到寒凉引起。

三、带脉堵塞有什么危害?

1.腹部带脉不通,导致小肚肥胖

带脉堵塞,力量不够,约束不了腰腹部赘肉的生长。就好像腰带坏了,没有办法扎紧裤腰一样,赘肉自然就长出来啦!想要跟小腹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首先就得让“带脉”变得通畅。

2.妇科病都发生在带脉以下

中医把妇科病叫做“带下病”,几乎所有的妇科病都发生在带脉以下,大名鼎鼎的神医就是位妇科专家呢。

带下病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有性生活的女性90%都或多或少有带下病,也就是西医所谓的各种炎症,包括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

四、如何有效保护带脉?

预防腹部带脉不通,注意腹部保温,少穿低腰裤、露腰装,以免造成“带脉”瘀堵。

中医认为,人体的腹部为“五脏六腑之宫城,阴阳气血之发源”。腹部为阴,所有阴经都要经过腹部,如胆经、肾经、脾经等。如果腹部着凉,很容易就会让带脉变得瘀堵起来,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温”,不要让腹部着凉。

五、敲带脉的功效

中医认为,经常推敲保养带脉,好处多多。

1.腹部游泳圈,腰腹部的赘肉和带脉有密切关系。想要让堵塞的“带脉”恢复通畅,跟肚子上的赘肉说拜拜,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经常推敲带脉所在的位置。

敲带脉可以加快经络气血的运行,有利于脂肪的代谢,减少赘肉的产生,尤其是对于腹部及腰部两侧赘肉的更是有。

2.调理月经、妇科病,通过调理带脉来妇科病,是古时的常用之法。调理带脉有调经止带疏肝行滞的作用,对痛经以及预防和妇科疾病都有帮助。

3.增加肠道蠕动,提高能力,是便秘的妙方。对便秘型肥胖的人有很好的通便效果。

4.加快经络气血的运行,诸经在带脉处的血淤积热。

5.强壮肾脏,缓解腰部冰凉、酸疼。

6.是各种疝气疾患的必选经脉。

7.除痘痘、减淡痘印,具有美容功效。

8.很自然减少食欲,具有一定的瘦身效果。

禁忌:孕妇不能敲带脉。

关键词:瘦吧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