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瘦吧

 浏览量:[182114]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些食物吃多了胖,慎吃!

这些食物吃多了胖,慎吃!

来源: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0 18:03:07 By 张仪贞 阅读(4508)

垃圾食品”顾名思义,是一种除了提供热量,没有任何优质营养素的食物。或是热量提供远大于自身需求的食物。

除了提供高热量,垃圾食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能满足食欲。但这个满足不是让你觉得吃饱不再想吃,而是会刺激你的食欲,让你变得越来越想吃高热量食物,然后你就会吃的越多,变得越胖......

夏天马上到了,变瘦迫不及待,给你们总结一下哪些垃圾食品吃多会胖,想瘦的你就尽量不要吃了哈~

1、烧烤类

撸串的季节又到了,大家是不是已经约上三五好友啤酒烤肉喝起来了呢?吃之前先看看这些吧。

烤肉串中含有三苯四丙吡,这种化合物随食物进入胃后,会与胃粘膜接触,是构成胃癌发病的危险因素。

2、腌制类

所有的腌制食品都含有有毒物质,但不能说所有腌制食品都有毒,毕竟撇开剂量谈毒性的都是耍流氓。

3、油炸类

油炸食品热量很高大家应该都知道,吃多不仅会胖还会导致心血管疾病,当然这是在多吃的情况下。少吃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但你要是想的话还是不吃为好。

4、加工类

加了肉松和香肠的煎饼果子,是很多人的早餐选择。这些加工食品吃起来不仅有肉感,还比纯肉类食物的口味丰富,所以深受大家喜爱。之所以味道好,就是因为它里面含有大量的添加剂,而且像肉松肉脯等食物,都是经过精加工的,营养流失之后,热量也上去了。

5.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大多由香料、色素、二氧化碳合成,含糖量大多超过每天每个人正常所需,喝后虽然有饱涨感,但会更刺激食欲。

6、饼

100g米饭的热量有116大卡,而100g的奥利奥饼干却有484大卡,如果是为了填饱肚子,那我建议你不要选择这些精细高碳水食物。除了热量高,这些高碳水食物中的高糖分在摄入过多后也会加重胰脏负担,所以,放下手中的奥利奥吧。

7.方便食品

泡面、速食火锅中不仅含有大量盐分,还含有防腐剂、香精等添加物质,不仅高热量低营养,还容易损伤肝脏。

8、蜜饯果干类

有的者知道不能吃高热量食品,但嘴巴又闲不住,于是嘴馋的时候就开始吃大量话梅杏脯蔬果干等食物,以为这些是水果蔬菜热量低。但其实蜜饯蔬果干这类食品在加工过程中已经加入了大量的糖、盐和油,营养成分完全被破坏掉了,吃进去的热量一点都不低。

以上所说的这些垃圾食品,吃多了不仅会胖,还会影响健康,所以就算你不,以后也尽量少吃或不吃为好。

关键词:垃圾食品

联系方式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沈阳超级瘦吧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